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My PLKN's Life Part 1 - Intro

Im BACK!!!
終於啊 隔了那麼久才回來打掃這漸漸被我遺忘的blog /.\

哈哈哈 這次結束了我3個月的PLKN生活
其實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呀
回來后才發現那些回憶是如此美好 如此讓人想念啊
所以想在這分享分享=))

我呀 所在的kem是個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地方吧
該怎麼形容呢 那地方就好像是南北大道旁的油棕園
然後叻 就從那片油棕園走進3++ km的紅泥路 就是我呆了快3個月的地方了╮(╯_╰)╭

welcome!!=]]

對面就是油棕園了=,,,=

part 1就來分享些照片吧
不知道自己在那都幹了什麽 居然忘記拍那裡的照片啊啊啊!!
所以以下照片來源都是某些kem友的><






pejabat~

commander的家~.~

medic =)

照片有限T^T  
所以就來說下剛去時的感想吧 

起初來這的頭幾天真的完全不適應慘了 
這裡的天氣是不錯的好咯 
連晚上睡覺都能流汗的那種
更何況是白天
沖凉也是要爭著沖
食物也不和自己的口味
早起遲睡也是必然的
那是的我說真的完全有要崩潰的感覺

但這一切的一切 因為有  朋友
從開始的崩潰到結束的習慣. ♥


to be continued..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